TOP榜写作榜手机小说

最近更新新书入库全部小说

总裁文学 >> 好木望天 >> 空白章请勿购买textselect();

空白章请勿购买

某日, 木木吃完早饭后在院子里溜达消食, 就看见小黑在院子里转悠,咕吱咕吱地叫着, 像是很焦急。

木木走过去,用脚尖蹭蹭它,“小黑, 干嘛呢, 你也消食啊?”

小黑甩甩尾巴,无精打采的,依然满院子转悠。

“像是发情了吧。”秦望天走上来说。

“发情了?”王十二跑过来, 抬起小黑一条后腿, 低头看着, 木凌一掌拍她的脑袋,“要死了你, 一个丫头家的, 动作怎么这么粗鲁啊!”

王十二有些委屈地摸摸自己的脑袋,小声嘀咕“有什么关系……”

“你个丫头片子这么粗鲁, 以后小心嫁不出去!”木头伸手戳戳王十二的脑袋,“你看你, 都十多岁的人了,穿得跟个野小子似地,怎么不穿红棉袄花裙子?”

“我才不要。”王十二噘嘴, “难看死了!”

“呵……”木凌倒抽了一口冷气, 心里把王十二他亲爹骂了个狗血淋头, 这当爹的从小就没好好教,才把个小丫头弄成了假小子,这下可好了,以后铁定嫁不出去。

“师父呀,你不用愁的。”王十二对木凌道,“我以后要跟小虫子成亲。”

“是么?”木凌来了兴致,“你俩已经好上了呀?”话刚说完,自个儿的后脖颈也被秦望天一把抓住,“你才是呢,怎么跟孩子说话的?!”

“嗯。”王十二得意,“我喜欢小虫子,以后等我长大了,就把小虫子娶回家,省的被别人娶走。”

“嗯嗯。”木凌起先还点头呢,心说这丫头机灵呀,肥水不流外人田,近水楼台先得月……但转念一想,不对啊?谁娶谁?

“你刚说你要干嘛?”木凌伸出指头掏了掏耳朵。

“我以后要娶小虫子啊。”王十二乐颠颠地转身往外走,对小黑招手,“小黑,走,我给你去娶条小公狗!”

沉默了良久,木凌突然大叫一声,蹦起来就揪住秦望天的衣领子使劲晃,“咬死你,咬死你,都是你丫的胡作非为,现在小丫头都弄不清楚谁娶谁啊!”

秦望天让木凌好一顿挠,觉得这情况也是挺严重的,就问,“那,木木,你说咋办呀?”

木凌琢磨了一下,道,“我不管,你想办法把王十二的思维给纠正过来!不然不准进屋。”

“啊?”秦望天哭丧了脸,转念一想,一拍脑袋,“那个,木木啊,要不然,办一场正经的喜事给王十二看看吧?”

“嗯?”木凌眼珠子转了转,点点头,“嗯,这个主意不错呀……可是让谁来成亲啊?”

“前段时间秋玲不说想嫁人了么,好像已经有意中人了。”秦望天笑道。

“真的?”木凌一蹦三尺高,道,“好!我一会儿就去问问她,看她看上谁了,要是男方不错,咱们就给两人把婚事办了,整个过程就叫十二参与,顺便教她怎么做女孩子!”

秦望天点点头,“这也不失为一个办法,要不然让十二跟小铃铛一起跟着秋玲吧,毕竟女孩儿就该跟女孩儿在一块儿。

“嗯。”木凌点头连连,“那就这么办了!”

正商量着呢,突然就见甲乙丙丁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,对木凌道,“了不得了!”

“怎么了?”木凌看他们几个。

“十二抓了只小公狗,让跟小黑配种呢,俩小公狗怎么配啊?”甲哭笑不得地说。

“呵……”木凌倒吸了一口冷气,“要死了那丫头!”对甲乙丙吩咐,“快去找一条母狗来。”

“哦。”甲乙丙丁跑去抓小母狗了,一下午,木凌都认真地教王十二母狗跟公狗才是天生一对的,并且两人一起观摩了交配的全过程,完事儿之后,王十二来了一句,“真恶心。”

木凌和小黑同时一脸的沮丧。

傍晚,木凌和秦望天还有岳在云和冯遇水一起来到了岳秋玲的房间,一询问,岳秋玲红着脸说了她的意中人,竟然是王长崎。就是王氏马场的少东家,当年摔下马残废了,让木凌治好的那个。木凌和秦望天一致同意,这小伙子年轻有为人品还好,他爹爹的马场财力雄厚,老头通情达理,而且跟修罗堡关系极好,小伙子最近功夫练得也不错,已经是修罗堡的一个舵主了,最关键是姑娘自己喜欢。

秦望天找来了王长崎一问,王长崎和他爹王老头差点乐趴下,不止娶了个满意的媳妇儿,还做了秦望天的妹夫,修罗堡的亲戚,爷俩自然是满口答应。王老头当天就叫媒人来提亲顺便下聘,出手那个大方呀。

随后,修罗堡就风风火火地开始准备喜事了。

木凌苦口婆心地想把王十二往正路上领,可王十二始终坚持男男女女都一样,急得木凌抓耳挠腮。

眼看着离办喜事还有三天的时间了,王十二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,木凌差不多都要放弃了。这天中午的时候出门,木凌吃完饭回院子,就看见王十二一个人坐在石凳子上,噘着嘴,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。

木凌凑过去问,“十二,怎么了?”

王十二抬眼看了看木凌,木凌惊了一跳,丫头眼圈儿红红的,“你怎么了?”木凌一蹦三尺高,他可护短,谁欺负他徒弟了!“出啥事了?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啊?告诉我,我帮你阉了他!”

王十二也不吱声,就是坐在石头凳子上低着头,两腿一晃一晃的。

本小章还未完~.~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